夏送清凉 爱在恒阳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21-07-16 16:21:37  |  点击率:

盛夏酷暑,烈日炎炎。2021715日上午,恒阳地产集团彭水项目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项目副总经理邓浩为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上清凉解暑物品,送去项目公司的关心和慰问。

1.jpg 

在项目现场,邓总对坚守在岗位的工人们不畏酷暑、履职尽责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反复叮嘱施工企业一定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劳动作业时间和强度,避免中暑等情况发生。强调现在作业时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事故的发生。

2.jpg

3.jpg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个个清凉的西瓜,一盒盒防暑的药品,把“夏日清凉”送到了每一位一线工人的“心坎儿”上,让工人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丝丝凉意和浓浓关怀。

4.jpg

此次“送清凉”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工人们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项目公司送去的关心和关怀,一定战高温、抗酷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恒阳府项目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