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向前看,携手共进创辉煌”—彭水项目公司员工大会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20-08-27 16:22:40  |  点击率:

 2020年8月26日,由项目总经理耿昌斌主持的 “恒阳地产集团彭水项目全体员工大会”在彭水项目营销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地产、销售、物业全体员工参会。

图片1.png

本次会议围绕“团结一致向前看,携手共进创辉煌”展开,旨在传达企业精神,宣导企业文化,倾听员工心声,团结员工力量,与员工进行一场心灵沟通,为统一员工思想,达成上下齐心、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事业搭建桥梁。
图片2.png
会议主要分为四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项目副总经理邓浩向全体员工介绍了会议议程,并提出了“三个珍惜三个感谢”:珍惜现在的和平社会,珍惜公司打造的这个团队,珍惜现有的家庭;感谢社会提供良好的大环境,感谢公司团队提供的平台,感谢家人亲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图片3.png
第二部分由综合部向全体员工介绍了恒阳地产集团简介,包含集团概况、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及主营业务等;并重点介绍了企业理念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及企业使命特别强调了企业“共同发展,分享成长”的核心价值观。
图片4.png
第三部分项目总经理耿昌斌与员工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项目的概况,对项目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及认可;另外强调各部门之间需加强横向沟通,拓宽相关业务知识,增进对相互工作内容的了解会间耿总还梳理了职工晋升通道,鼓励员工提升自己最后,耿总剖析了相关国家政策及房地产行业最新局势,给大家加油打气,增强员工信心。 
图片5.png
第四部分进行了一场不记名的问卷调查,此次调查旨在了解公司客观情况以及员工的真实想法,完善公司各方面管理制度,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并达到有的放失的目的,问卷实行不记名方式,员工可以打破顾虑,大胆表述心声和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