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心田-邻水项目公司慰问物业一线员工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20-08-06 10:10:03  |  点击率:

为进一步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85下午邻水项目公司负责人副总经理朱明科、副总经理艾培权到恒阳物业邻水分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给战斗在一线的员工带去了清凉降暑的西瓜。

未标题-1.png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心田。项目公司领导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表示衷心地感谢。还特意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注重岗位安全,提高夏日防暑意识,保证自身健康。

未标题-2.png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一线员工们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公司对员工的亲切关怀,一定会在炎热的夏季保护好自己,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