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提速 节流增效”——恒阳地产集团2020年半年度运营会议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20-07-10 21:30:07  |  点击率:
2020年7月9日,恒阳地产集团2020年半年度运营会议在集团总部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郑恒先生,各职能中心总监、项目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共计13人参会,本次半年度会议是对过去半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半年工作的规划与梳理。
 图片1.png
会上项目公司、集团各中心分别对本单位2020年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和各项指标的达成情况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对2020年下半年的经营目标及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汇报。
 图片2.png
董事长郑恒先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主要对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各项经营管理指标的达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20下半年总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及部署:
集团2020年下半年核心规划:一、继续做强地产开发主业,做实地产相关产业链(物业、商业、园林景观、建筑施工等);二、精挑细选拿地,多维度投资(招拍挂、收并购、代工代建、企业联合开发等)、实现跨越式增储;三、保持现金流快周转。
 图片3.png
受上半年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对2020全年的KPI指标情况进行了重新梳理调整,董事长与各中心、各项目公司负责人签订了调整后的2020年KPI指标任务书明晰了2020年的经营及管理指标。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png
最后,董事长指出:2020下半年是集团能否实现V型反转的关键半年,对外集团将积极拓展土地,抓好投融资;对内集团将围绕促销售,降费用,控成本,保现金流为核心抓好运营管理。
各项目公司、集团各中心应紧密围绕2020下半年的总体经营任务,坚决服从集团的管理举措,以更加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心态敬畏市场,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以更加务实和有效的措施控制风险,认真履职,实现价值、共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