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奋斗终将美好--恒阳地产集团2020年新春年会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20-01-19 19:13:25  |  点击率:

01.png

致敬!我们共同奋斗的十二载,致敬时代,感谢时代让我们在速生与速朽之间不断成长,刻下自己的名字,感谢有你,一路同行,你的奋斗终将美好。
2020年1月11日,恒阳地产集团“你的奋斗终将美好”2020年新春年会在天来大酒店隆重举行。集团友好合作单位的领导、嘉宾及集团员工、员工家属逾4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02.png
 
一、致敬2019 展望2020
年会伊始由恒阳地产集团全体中高层带来《旗开得胜-BOSS秀》节目,寓意恒阳地产集团必定在2020年达成战略目标、旗开得胜;同时充分展现了公司管理层个个丰标不凡、魅力四溢。
03.png
紧接着恒阳地产集团董事长郑恒先生代表集团致辞,致辞中对长期支持、关心恒阳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员工及员工家属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了2019年集团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2020年集团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04.png
随后集团对2019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监何玉婷、财务管理中心总监罗志为优秀员工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并号召全体恒阳人向先进学习,开拓进取,不懈奋斗。
05.png
 
二、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年会精彩节目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彭水项目公司带来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06.png
昭君出塞红妆千里,故作《红昭愿》倾君一述,邻水项目公司带来了风姿卓越的舞蹈《红昭愿》。
07.png
在播放了恒阳地产集团各项目公司带来的拜年祝福视频后,由武胜项目公司带了他们2020年的美好《愿景》(舞蹈)。
08.png
09.png
随后分别由邻水项目公司、兴文项目公司带来了古风古雅的古筝合奏-《菊花台、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舞蹈《茉莉花》。
10.png
11.png
集团各职能中心带来的歌舞秀-《恒阳之心-释放自我》说出了你在工作的心声吗?
12.png
彭水项目公司带来的舞蹈《苗恋》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苗族女子婚嫁的过程,让我们也了解了少数民族的风俗特色。
13.png
14.png
15.png
新年当然离不开祝福,兴文商管公司带来了合唱《恭喜发财》。
16.png
 
三、幸运锦鲤是你吗?-抽奖环节
精彩纷呈的抽奖环节,丰富实用的各类奖品,抽出大小奖共计127项。
17.png
18.png
19.png
 
四、你的奋斗终将美好
民盟重庆市委黄丝带工作委员会主任、重庆非公有制经济研究促进会副会长、凰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辉先生致祝酒辞,并与恒阳地产集团全体高管共同举杯,感恩所有支持和关心恒阳地产集团发展的朋友,并祝愿恒阳的明天灿烂辉煌!
20.png
最后,恒阳地产集团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唱响《我相信》,让我们聚势逐梦、笃定前行,为将恒阳地产集团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和服务的卓越房地产开发集团而努力奋进!恒阳地产集团,因你的共同奋斗而终将美好!
21.png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