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沃·恒阳府盛大开盘,万众瞩目,红动全城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19-11-20 09:41:52  |  点击率:

 01.png

有一种开盘,叫众望所归,有一种场面,叫势不可挡,鑫沃·恒阳府11月17日全城瞩目,盛大首开。

02.png

客户们聚集鑫沃·恒阳府营销中心现场,急切期待选房的客户就是恒阳府首开最隆重的仪式;客户成功认购时的恭喜声,就是对恒阳品质最真挚的喝彩!

 

03.png

 

04.png

匠心精筑,荣耀绽放;万众瞩目,全城共鉴

 鑫沃·恒阳府营销中心门庭若市、热闹非凡;随着主持人宣布正式开盘,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大家共同见证着这激动人心的热销场面。

05.png

营销中心座无虚席,完成签约手续的客户,买到心仪居所,如愿以偿,幸福生活从此启航。

06.png

开盘现场更是舞蹈、乐队演奏、气球创意DIY等活动乐享不停,精彩纷呈的活动演绎,配上美味可口的精美茶歇,体验美妙无穷的周末乐趣时光。

07.png

丰富互动奖品,海尔洗衣机、雅迪电动车、三星液晶电视等抽奖环节,惊喜不断。

08.png

现场也举办了业主答谢宴,以温情盛宴款待和答谢每位一路相伴与支持的客户,在热闹宴席中享受一场美味之旅,客户们彼此间尽欢畅谈,气氛融洽温馨。

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