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沃·恒阳府营销中心璀璨亮相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19-08-29 09:28:07  |  点击率:

承蒙久候,倾城绽放

鑫沃·恒阳府营销中心于2019年8月25日盛大开放。

 

良辰吉日,八方客至

8月25日鑫沃·恒阳府营销中心人潮涌动,虽然离正式启幕仪式还尚早,签到区却早已是人头攒动,大家的期待之情已然是按奈不住。活动现场还聚集了不同特色美食、烧烤小吃、水果糕点,让莅临现场的来宾充分感受到了恒阳府的贴心与用心。

  

 

 

荣耀盛典,恒阳府璀璨亮相

晚上19点30分一场气势恢宏的水鼓舞为鑫沃·恒阳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拉开帷幕,在欢畅的音乐与动感的节奏中一府奢华如约绽放。

    

 

在众人翘首以待之时,集团领导登台致辞,在致辞中一词一句都是对鑫沃·恒阳府项目给彭水人民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与期许。

 

在场领导表示希望鑫沃·恒阳府为大家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座居住社区更是一种至高的生活理念,也希望在这里实现每个人对家的无限憧憬与期待。

 

幸运抽奖,满载而归

现场多轮抽奖,大奖送不停

苹果电脑、苹果手机、苹果手表、品牌家电等超级豪礼的幸运抽奖,更是掀起了现场一轮又一轮的高潮,让来宾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群星荟萃,精彩演绎

摇滚女歌手凌云激情联唱、幽默诙谐的东北二人转使现场欢笑不止、麻辣笑星黄角丫,精彩爆笑的小品,让场面一度火爆、特邀嘉宾许佳慧一出场就吸引着在场所有来宾的目光,激荡心灵,燃炸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