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云鼎府邸御临天下车库划线施工及标示标牌采购安装招标 招标公告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18-09-06 17:19:13  |  点击率:

    本次公开招标项目为邻水县方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鼎府邸项目和邻水县荣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御临天下项目车库划线施工及车库标示标牌采购安装招标,现具备招标条件,拟招标寻找一家优质施工单位。


一、 项目概况


1、施工地点:邻水县云鼎府邸御临天下项目车库

2、施工内容:邻水县云鼎府邸御临天下项目车库交通标识、标线等的制作、安装并在保修期内免费维修,主要有各种标牌(包括立柱、砼基础及附件)、标志、三色条、线形诱导标、车位号划线等工作。详见附件清单及设计施工图。

3、承包方式:由乙方包工、包料、包工期、包竣工验收符合施工图纸、技术参数及国家相关工程类别验收规范要求。工程应达到设计效果、达到观感质量、满足设计、实现功能、确保质量、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确保进度、确保验收。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肆佰万元以上(含肆佰万元),经营范围应有交通设施,标识标牌等内容,税务登记书等相关证明。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资质或符合相关工程内容的资质要求,

具有履约能力,可针对本次招标项目进行后期服务;

3. 投标人具有一定的售后服务能力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保证各项目售后服务工作水平和响应能力;

4. 2016年以来在川渝地区有三个以上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查询,具有一定市场占有率,售后服务和市场口碑良好;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1、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携带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一般纳税人证明(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环境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证明);

(3)投标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近三年内业绩及诚信奖励证明;

2、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对投标活动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行负责,招标人将不进行经济补偿,投标文件不予退还。

3、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如有疑问,向招标人相关人员咨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9  月  10  日至2018 年 9  月   25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江北区国金中心T2栋2108办公室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从2018年9月25日到2018年9月26日下午17:00,甲方接受投标单位投标答疑,如有疑问,请将质疑内容书面形式电子档发至18419786@qq.com,答疑回复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17:00前统一发给各投标方,答疑方式为书面答疑或电子答疑。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0  月   11  日   9:00   时  30 分前,地点为 重庆市江北区国金中心T2栋2108办公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1日9:30~12:00    

开标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国金中心T2栋2108会议室 

报名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国金中心T2栋2108室

联系人: 石先生    

电话: 13399858923   

招 标 人:四川恒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国金中心T2栋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