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战力、协作奋进”—暨兴文项目销售内训与全体员工团建活动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20-04-11 12:28:31  |  点击率:

    为加强团队业务综合能力、提升精细化服务标准,同时增强团队沟通协作以提升工作效率,兴文项目公司在48日与49日分别进行了以“提升战力、协作奋进”为主题的员工培训与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培训由项目公司营销部经理翟梦成主讲,销售经理彭果对销售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剖析讲解,参与培训人员为营销部全体置业顾问。

本次培训学习的课程内容有3项:

一、心态。正确认识销售这一职业,树立正确的“客户观”,通过3大要素、4大王牌、5种信念、6大原则,简明扼要的概述了一个成交销售的专业修炼。

二、技巧。通过从客户的拓展技巧、交流沟通技巧、价格谈判技巧、到最后业务成交技巧,销售全流程中常规操作手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个别案例演示。

三、实践。就项目自身情况与常见问题典型个案进行深度剖析探讨,为置业顾问给出了详细的操作指导与建议。

通过这期培训,加深了大家对自身职业与职业发展的认知,对工作操作流程有了更加系统化的理解,学习更多的自我管理与客户管理技巧,平时在工作中出现的疑问,都得到了及时的解答。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科学、规范和高效。

1.jpg

经历了新冠疫情的洗礼,迎来了春日阳光的明媚。49日中午项目公司组织了2020年第一次团队建设活动,上午1130,所有人员在办公室楼下集合前往僰王山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聚餐、登山踏春、团体游戏、趣味烧烤四个部分。混合羽毛球双打、男队VS女队拔河对抗,让大家切实体验到了人多力量大、团队有效协作的重要性。烧烤活动中大家通过合理分工配合最后共享美妙成果,欢声笑语的“举杯”中拉近了彼此的感情。

通过这次团队建设活动,大家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加了兴文项目公司所有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2.jpg

3.jpg

4.jpg

5.jp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