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团结、增友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恒阳地产集团武胜项目公司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恒阳地产  |  发布时间:2018-11-05 11:49:58  |  点击率:

武胜地产项目团队于2017年8月组建至今已有1年已余,现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武胜项目的团队文化建设及团队凝聚力,我项目部于2018年11月3日组织为期1天的户外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历史悠久、气势磅礴、海拔1700多米,有“小峨眉”之称的华蓥山。拓展步行路线:游击队纪念馆--地质博物馆--中外名人蜡像馆--双枪老太婆塑像---朝圣寺--万狮朝圣--地质奇观--生命之门--天然大盆景--夫妻象--情醉石峡--夫妻石--精品石林--爱之小屋--华蓥山岩--瘦身之路--千年一吻--大天坑--生命根源洞--小天坑--游击队瞭望台等景点,全程徒步10公里。

项目团队不禁感慨华蓥山的巍峨,缅怀华蓥山游击队革命英烈,纪念他们的丰功伟绩,更坚定了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直面困难,不懈奋斗的决心。

 

游览完巍峨的华蓥山,拓展活动第二站来到了伟人家乡:邓小平故里。在这里我们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铜像广场等,感受了一番邓小平同志独特的人格魅力以及从平凡走向伟大,又从伟大回归平凡的人生经历,深切缅怀这位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

在参观过程中,再次温故了邓小平的“黑猫白猫”论,它不仅开启了中国20多年的飞速发展,更是可以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思想,放开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拓展活动得到了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武胜项目员工的热烈反响。在此次活动中团队积极发扬“比赛第二,友谊第一、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活动中既让员工体验到了团队中互相帮助的温暖。

通过此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身心也得到了放松,友谊也得到了升华,团队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也展示了武胜恒阳项目部的团队协助,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在此,由衷感谢集团领导对武胜项目的支持与关心,也祝愿集团业务蒸蒸日上!